活動預告
寶詩龍於巴黎展出 歡慶品牌160週年
2018-01-15
BOUCHERON展出的丹泉石項鍊。
典雅大方的耳環。
簡單又不失優雅的長項鍊。
環境明亮、舒適的展場。
美麗的巴黎貨幣博物館。
 BOUCHERON寶詩龍即日起至1月28日於巴黎貨幣博物館舉辦「Vendôrama」展覽,為品牌160週年紀念誌慶。「Vendôrama」意指BOUCHERON歷史悠久的立足地-芳登廣場。1893年,Frédéric Boucheron先生成為首個在芳登廣場立足的當代珠寶商。
 
 Vendôrama展塑造了一場新穎而具啟發性的體驗,民眾可透過自然環境的布置和當代視像的互動,理解每件珠寶從設計構想至發表的過程。而此展也向BOUCHERON三大精髓-精湛技藝、創新意念和無窮創意致敬。參觀者將可沿途停下腳步,欣賞工匠示範、工作坊和其他驚喜,數位互動影像亦能協助參觀者深入了解寶詩龍的珠寶天地。
 
寶詩龍「Vendôrama」展覽會場,設計別出心裁。
 
 
寶詩龍「Vendôrama」展
時間:2018年1月12至28日
地點:法國巴黎貨幣博物館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BOUCHERON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