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第三屆「天工精制」大賽徵件中
2018-01-29
2017年第二屆「天工精制」大賽舉辦了盛大的頒獎典禮。
 由國土資源部珠寶玉石首飾管理中心、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主辦的「天工精制」國際珠寶首飾作品大獎賽,自2016年舉辦以來,至今已成功舉辦兩屆,而2018第三屆「天工精制」國際珠寶首飾作品大獎賽也已開跑,徵件規定及獎項方案如下:
 
一、徵件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
 
二、徵件對象
 凡對此活動感興趣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均可參加。不限國籍、性別、職業、年齡。
 
三、評選及獎勵辦法
 組委會成立評審小組,對應徵作品進行評審,最終評選出優勝者和入圍者,分別給予如下獎勵:
 
優勝者(會徽、獎杯各1人):
1. 頒發榮譽證書和5,000人民幣獎金。
2. 獲邀參加2018第三屆「天工精制」國際珠寶首飾作品大獎賽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上為其頒發獎金和證書。
3. 在《中國寶石》雜誌上刊登2P相關報導。
 
入圍者(會徽、獎杯各2人):
1. 頒發榮譽證書和3,000人民幣獎金。
2. 獲邀參加 2018第三屆「天工精制」國際珠寶首飾作品大獎賽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上為其頒發獎金和證書。
3. 在《中國寶石》雜誌上刊登1P相關報導。
 
四、設計要求
1. 會徽和獎杯的設計圖案、色調、材質,應體現珠寶玉石首飾行業的特徵,簡潔美觀,具有高度的藝術性、觀賞性,易於記憶。
2. 參與者需提交徽章、獎杯設計的彩色圖紙,在圖紙中為作品標註詳細的尺寸、材質。
3. 參與者可同時提交會徽、獎杯的設計方案為一組,也可自行選擇其中的一項。
 
五、作品提交辦法
 參與者按《2018「天工精制」國際珠寶首飾作品大獎賽會徽/獎杯設計.有獎徵集報名表》的格式填寫報名信息,簽名、蓋章(個人不必蓋章,凡是加蓋公章者,視為單位投送,並以公章名稱為準),單獨列印在A4紙上,連同作品於2018年4月30日前郵寄至大賽組委會辦公室。
郵寄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三環東路36號環球貿易中心C2217室 天工精制組委會收(100013)
聯繫電話:+86-010-5827-6034
聯繫人:劉麗君
 
六、注意事項
1. 參賽者須自留底稿。
2. 獲獎者的設計作品被視為天工精制組委會委託設計作品,一旦使用,其知識產權、著作權、修改權及全部使用權均歸天工精製組委會所有。
3. 作者應確保該設計出自本人原創,若因此而引起的一切責任及法律糾紛皆由本人自行承擔解決。
 
更多比賽資訊及報名表,請至網站查詢。
 
資料提供/天工精制國際珠寶首飾作品大獎賽組委會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