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中國珠寶學術交流會 圓滿落幕
2017-11-22
2017中國國際珠寶首飾學術交流會現場。
中山大學地球科學與工程學院教授丘志力博士,發表《中國部分區域珠寶產業集聚發展及相關問題討論》主題演講。
美國寶石學院(GIA)副總裁王五一博士發表《地幔過渡帶中的鑽石的形成機理探討》主題演講。
英國戴比爾斯技術研究中心研究員Bradley Lyall Cann Brewann進行《原生及處理後CVD合成鑽石的檢測:目前及未來檢測儀器》主題演講。
印度寶石學院研究部主任Dattatreya Sastry Medury博士進行《天然及合成鑽石的譜學:檢測合成鑽石的利器》主題演講。
法國國家發展研究部主任Gaston Giuliani博士進行《寶石礦物的同位素識別標誌》主題演講。
中恆譽資產評估有限公司總經理郭濤發表《規範珠寶評估程序 助力珠寶前行》主題演講。
 由中國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NGTC)和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GAC),共同主辦的2017中國國際珠寶首飾學術交流會於11月8日在北京圓滿落幕。此交流會以「創新.發展—開啟新時代珠寶科技新征程」為主題,邀請了19位來自各地的專家、學者到場演講,逾600名相關單位之國際專家、學者和業界人士參加本次學術交流會,參與人數創歷史新高。
 
 此交流會圍繞寶石學科、珠寶行業及鑽石、彩寶、玉石等最新科技成果及應用進行了廣泛交流,展示了國際珠寶學術領域的新技術及新成果。
 
資料提供/NGTC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