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母親節溫馨獻禮 暖心翡翠推薦
2018-05-04
福桑翠茵翡翠平安鐲。
婉雅紫韻翡翠貴妃鐲。
雍容盈滿翡翠串珠。
墨韻晶燦翡翠墜飾。
深情貴豔陽綠翡翠墜飾。
蝶戀相依蜜糖翡翠手環。
紫情如意翡翠墜飾。
 母親節將至,該如何用具體的方式來訴說一句「我愛您」?不妨以結合了愛與美的翡翠,來感謝這份最磅礡的一世恩情!
 
經典獻禮
 翡翠玉鐲,是傳情、傳愛的永恆信物;福鐲,內圈圓、外圈圓、條槓圓,寓意人生圓圓滿滿;貴妃鐲,內圈和外圈皆呈扁圓,條子內扁外圓,圈口呈橢圓形,與手腕相貼合,鐲形別緻,玉料豔麗;平安鐲,內圈圓、外圈圓,和福鐲不同的是,內圈貼腕為磨平的切面,有著平安靜好的祈願;絞絲鐲,刻劃著相互不交叉的細絲紋,編織出纏綿不可分割的情感依附。
 
古典溫情翡翠福鐲。
 
優雅獻禮
 翡翠項鍊,中央的經典蛋面翡翠,體現出最質樸純粹的芳雅;翡翠串珠,講求著珠圓玉潤,體現了幸福圓滿;造型設計款式,以簡約氣質鑽飾勾勒妝點,呈現古典婉約之感。
 
摯情經典翡翠項鍊。
 
翠韻獻禮
 世上最醇美的顏色莫過於母愛。濃豔陽綠,雍容大雅,是母親的沉著與寧靜;紫羅蘭色韻,母親舉手投足間,皆蘊藏著浪漫純美的淺黛紫;蜜糖黃色韻,交織著母親對子女的掛念。
 
柔情紫玫翡翠墜飾。
 
寓意獻禮
 讓一件翡翠掛件與母親相伴,將美好祝願隨身攜掛。平安扣,外形與內孔皆為圓,是圓滿一生的象徵;佛手,纖纖玉手,揮之福壽,表達了對母親最真摯的祝福;如意,萬事如意,將這份深刻心願注入於翡翠。
 
祈願圓滿翡翠墜飾。
 
撰文/張敏.圖片提供/MIRROR 皇宣緣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3)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