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2018年度JNA大獎報名數目破紀錄
2018-06-11
JNA大獎的規模越來越大,今年的報名人數也創新高。圖為今年3月份舉辦的媒體早餐會合影。
 由亞洲博聞主辦的JNA大獎日前宣佈今年收到127份報名表格,參與角逐第七屆JNA大獎的12個獎項類別,創下歷史以來的最高紀錄。競爭最熱烈的獎項類別包括共收錄得34份報名表格的年度創新企業大獎及共16份報名表格的年度品牌大獎─零售業。 
 
 亞洲博聞高級副總裁狄沃夫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JNA大獎能夠吸引到業界內最優秀的個人、團隊及企業參與。我們一直希望透過展示實踐最佳實務而拙壯成長的企業,來達至幫助提升業界水平的使命。」 
JNA 大獎主席、JNA 創刊人暨亞洲博聞珠寶業業務拓展總監周美麗女士表示︰「JNA 大獎今年再次打破過往紀錄。今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超過40%的報名表格由首次參與的企業或個人提交。同時我們亦很高興歷屆的入圍者繼續接受挑戰,帶著新鮮的意念及創新的計劃參與第七屆大獎。」 
 
 入圍名單將於2018年6月21日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揭曉。
 
 2018 年JNA大獎獲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 (CTF) 和上海鑽石交易所 (SDE)兩家首席合作夥伴,連同三家榮譽合作夥伴,包括 KGK 集團、廣東省珠寶玉石交易中心及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GDLAND)以及巴林珍珠與寶石機構(DANAT)全力支持。 
 
資料提供/亞洲博聞 JNA大獎市場部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