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承翰寶石鑑定研習中心 搬家了
2018-07-05
 承翰寶石自今年6月起將遷移,擴大營運中心,新址同在台北市的大安路上,三層樓的空間共有150坪,繆老師說,無意中租下的新址夠大,這才是我想要的格局。
 
最完整的收藏與教學機構
 繆老師是台灣珠寶補習班的先鋒,1977年於美國GIA取得寶石鑑定師資格。1978年回台後,創立承翰寶石鑑定研習中心,他不僅研究寶石,也收藏寶石,是現今台灣最資深鑑定工作者之一。
 
 教授寶石鑑定的機構很多,但是教授寶石挑選及價值比較的活知識,僅有承翰一家,要教授這些,不能只靠鑑定用的寶石,還必須擁有全台最豐富的高級寶石樣品。40年累積的珍貴收藏。涵蓋市面上各種顏色的寶石,珍貴寶石能有效提高學生的國際視野,讓每個從這裡出去的學生,從理論性的寶石鑑定知識,到市場買賣挑選及價錢比較都能無縫接軌。
 
 不僅如此,教室裏還有最先進的寶石鑑定儀器供學生實習。繆老師最近也陸續錄製了一系列的網路珠寶教學影片和更簡單實用的鑑定技巧,廣受大眾的點閱,已成為台灣寶石界的網紅人物,他所傳授的寶石挑選和鑑定法則,無人能及。
 
 全新的承翰寶石鑑定研習中心,將教學、鑑定、門市、貴賓室,都集中建構在這三層的氣派空間裡,若有機會經過大安路一段200號,不妨到承翰寶石的新址看看,與老師一席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承翰寶石鑑定研習中心
TEL / +886 2 2754-9911
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00號
 
現場採訪/編輯部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4。)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