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ANNA HU喜鵲胸針 飛進莫斯科
2018-07-30
這次的捐贈,是雙方的文化交流的重要里程碑。左起博物館文物保管總幹事Maria Georgievna、Anna與博物館館長Alexey Levikin。
中國紅喜鵲胸針。
蝶影不離套鍊。
 珠寶藝術品牌ANNA HU以珠寶進行文化交流,日前宣布捐贈「中國紅喜鵲紅寶胸針」給莫斯科國家歷史博物館,並成為該博物館首位合作的亞洲當代珠寶藝術家,而這件胸針也成為博物館的永久展出的珍貴展品。
 
中國紅喜鵲紅寶胸針擔任親善大使
 這次的主角「中國紅喜鵲紅寶胸針」以清朝郎世寧的作品《畫仙萼長春》藍本,Anna取其精髓,以18K白金作刻畫細膩枝幹,配合500多顆寶石鑲嵌而成的主角—雙鵲及林中花果,當中包括圓形明亮式切工白鑽、黃鑽、紅寶石、藍寶石、月光石、彩色剛玉及運用不同顏色與切工寶石,打造色彩斑斕的設計,最後以一顆珍貴的南洋珍珠作胸針點睛,展現氣派風格。
 
 同時,Anna也許莫斯科國家歷史博物館聯手,在5月28至30日展出20件藝術作品,包含知名的莫內睡蓮作品。這次的活動,除了作為中俄文化交流的重要橋樑之外,同時也為Anna今年即將推出的 「ANNA HU珠寶交響詩第二部曲,OPUS 2」揭開序幕。
 
編輯/Grace‧資料提供/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4。)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