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CHAUMET 開啟嶄新旅程
2018-03-21
品牌全新廣告,La Nature de Chaumet系列月桂葉冠冕,主石為14.55克拉錫蘭藍寶石。
品牌全新廣告,三枚Josephine Airette Imperiale藍寶石戒指,及一枚Josephine Airette Imperiale 18K白金鑽石戒指。
皇室漫步系列可轉換式18K白金項鍊,主石為錫蘭的16.31克拉帕帕拉恰剛玉,共可轉換13種配戴方式。
皇室漫步系列18K白金藍寶石戒指,主石為錫蘭的5.01克拉藍寶石。
皇室漫步系列18K白金戒指,主石為5.82克拉鑽石。
 CHAUMET在新的一年裡擁有許多新開始,包含嶄新廣告正式上線,還推出多款亮眼新品,快一起來看看吧!
 
全新形象廣告 呈現動態美感
 CHAUMET全新形象廣告於今年2 月1日正式啟動,一系列的廣告,除了傳統的靜物照之外,更有不同的動態表現。
 
 廣告裡的三個場景源於品牌耳熟能詳的故事與情景,而CHAUMET的經典之作,成為了這些故事的主角:冠冕是品牌獨一無二的經典之作,被賦予了非凡的地位;品牌專屬的賽佛爾藍,是象徵藝術的經典皇室色彩;Josephine戒指則是向品牌首位謬思女神約瑟芬皇后致敬之作,這些主題皆以動感的方式呈現。
 
品牌全新廣告,Liens Seduction 18K白金鑽石手鐲,出乎意料的飾於腳踝之上。
 
 
美妙設計 彷彿漫步皇宮之中
 Les Mondes de CHAUMET(CHAUMET世界)全新頂級珠寶系列新作,將以三段篇章展開,分別於1月、6月與7月發表。
 
 三段篇章的序曲,首站旅程來到了俄羅斯向其皇室及美景致敬,Promenades imperials(皇室漫步)系列,生動地捕捉令皇室貴族們傾心的尊貴歷史遺產,以及西伯利亞冬日的美景。
 
 第一章作品共計11 件,將於2018年四月中旬在台灣巡迴展出。
 
皇室漫步系列18K白金戒指,主石為錫蘭的3.11克拉帕帕拉恰剛玉。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CHAUMET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