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GIT紅藍寶顏色標準指南
2018-03-30
GIT彩色寶石顏色標準指南,造福珠寶業界人士。
 寶石的顏色大大影響了它們的價格,因此市場強烈要求在紅藍寶石的鑑定報告中標注如鴿血紅、皇家藍和矢車菊藍等色彩名稱。為了迎合市場需求,泰國寶石與珠寶學院(GIT)發布了紅藍寶的全面色彩標準,當中包含顏色、清潔度及切割,作為業界判定彩色寶石質量的指標,造福當地和國際的製造商與消費者。
 
 該顏色標準指南是GIT長期進行研究的結果,GIT於1999年即開始透過對文件的研究來標記市場上的彩色寶石色彩,並且確立每種顏色的定義和邊界。GIT日前公布了紅寶石與藍寶石的顏色標準指南,並將判定出的每種顏色轉換為真正的寶石,以用作GIT顏色標準母版,旨在提高大眾對彩寶顏色標準的認識,而這些標準也已被廣泛認可。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透過電子郵件bd@git.or.th聯繫。
 
資料提供/The Gem and Jewelry Institute of Thailand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