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TASAKI-tentacle高級珠寶系列
2015-03-31
tentacle戒指:昆士蘭蛋白石、祖母綠寶石、藍寶石,建議售價NT$198萬元。
tentacle耳環:昆士蘭蛋白石、祖母綠寶石、藍寶石、白蛋白石,建議售價NT$261萬元。
tentacle項鍊:昆士蘭蛋白石、祖母綠寶石、藍寶石、白蛋白石,建議售價NT$989萬元。

 深海世界的浩瀚與美麗境界,透過TASAKI品牌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的巧思設計,運用大量彩色寶石,演繹出優美的神祕光輝,主石採用美麗的昆士蘭蛋白石,獨有的遊彩現象(Play of color) ,豐富的色彩會隨著寶石的角度而呈現靈動活潑的色彩,讓人感受到深海的動感美景,從水母立體的圓頂傘下,延伸出祖母綠寶石與藍寶石打造的纖細觸鬚,隨動作搖曳活靈活現的姿態,讓人目不轉睛。

資料提供/TASAKI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