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GP寶石錶 展現女性真我
2019-03-07
GP芝柏表貓眼系列女裝腕錶著名的特色─橢圓形設計,儼然成為生動奪目的藝術品。
「隱形鑲嵌」這項非凡的工藝唯有經驗豐富的大師級工匠方能駕馭。
華麗的錶盤佈滿一顆顆珍貴寶石,共鑲嵌了286顆不同切工的鑽石(總重量2.05克拉)及40顆長方形藍寶石。
「雪花鑲嵌」透過大小和重量不盡相同的鑽石,表現出自然流暢的美感。
這款高級珠寶腕錶傑作搭載由GP芝柏錶製錶廠自行設計和生產的GP3300自動上鏈機芯,讓腕錶的心臟跳動起來。
 全新GP芝柏錶Cat’s eye貓眼系列高級珠寶腕錶,運用大量的鑽石,使光線更顯耀眼,反射出來的光芒,不同層次的美麗。鑽石搭配紅、藍寶石呈現出不同的組合,反應出了當代女性迷離婉轉、琢磨不透的異彩內心,並與每一位勇於活出自我的新知女神,相融相惜。
 
 在這款腕錶上,GP芝柏錶貓眼系列女裝腕錶著名的特色─橢圓形設計,儼然成為生動奪目的藝術品,在極盡奢華的鑽石與藍寶石點綴之下,更顯華麗氣質。
 
 該系列將最精湛的寶石切割與鑲嵌工藝融為一體:首先是「隱形鑲嵌」,這項超卓非凡的工藝,唯有經驗豐富的大師級工匠方能駕馭;其次為「雪花鑲嵌」,透過大小和重量不盡相同的鑽石,表現出自然流暢的美感。在任何光源的投射下必然大放異彩,好比在多面天文鏡下,星光更加璀璨耀眼,觸發層層遞進的萬丈光芒,勢不可擋。
 
技術資訊
Cat’s Eye貓眼系列高級珠寶腕錶
型號:80497F53P1763JK7B
寶石總重量:410顆鑽石和藍寶石,總重9.17克拉。
錶殼:白金,鑲嵌23顆鑽石(1.7克拉)和54顆藍寶石(3.95克拉)
尺寸:36.05 x 31.05mm
錶盤:鑲嵌286顆鑽石:(2.05克拉)和40顆藍寶石(0.92克拉)
錶鏡:防反光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底蓋:藍寶石水晶玻璃
防水性能:3 ATM(相當於30米)
錶帶:白色緞面,折疊扣鑲嵌7顆鑽石(0.55克拉)
 
資料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芝柏錶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