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現場
2018北京夏季珠寶展
2018-10-03
 今年的景氣,顯然落差很大,由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主辦的2018北京夏季珠寶展,未見中國大咖廠商,也沒有國際廠商展團來參展,由寶之藝組織的台灣展團,不僅隊伍整齊、產品多樣、設計新穎,是展會的醒目焦點,雖然人氣有些清淡,但是5天來,廠商還是努力不懈的向每一位靠近櫃位的來賓仔細介紹,成交金額普遍不大,但是也不至於都沒有生意。
 
台灣館風格鮮明 是展會最大亮點
 據了解,這次展覽會與規模頗大的昆明展日期相近,致使許多廠商無法接著趕來北京參展,主辦單位韋光明總經理說,中國的奢侈品市場也在消退,現在來說高貴的鑽石、翡翠、白玉成交比較少,但是單價不高的彩寶的買賣依然熱絡。作為一場專業的珠寶展,中國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也入駐現場,為大家提供免費的檢測服務,也為買家提供最強而有力的保障。
 台灣館的品質與設計,更是本次展會中的人氣亮點,鮮明的橘紅色招牌底下,展出的盡是高品質的珠寶與設計師作品,是夏季珠寶展中最整齊、討論度最高的展團。韋總經理還說,中國的經濟已經逐漸回穩,年底景氣復甦不成問題,期待下檔北京珠寶展12月13至17日與大家再見。這可是中國年度最大珠寶盛會,切勿失商機。
12月北京展參展與參觀,可聯繫寶之藝:+886-2-2747-7749。
 
現場報導/邱惟鐘‧照片提供/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