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金鐘明星珠寶風采
2018-10-09
配戴著寶格麗珠寶出席的天心,氣質出眾,這次他的配搭主要以鑽石為主。她的紅毯珠寶價值約4,821萬;典禮珠寶價值約2,300萬。
寶格麗頂級鉑金鑽石戒指,主石約6.93克拉 G/VS1,配鑽總重約2.31克拉
參考售價:約新台幣2,000萬元。
孟耿如配戴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彩寶項鍊,以及Divas' Dream Openwork耳環及戒指。
配戴著Tiffany Paper Flowers 系列 出席的吳姍儒,具有成熟女人風采。
 甫結束的金鐘盛典,是台灣影劇圈上的大盛事,除了可以看到許多明星的耀眼風采之外,他們的珠寶品味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之一,如果你錯過了精采的典禮轉播,沒關係,你還是可以欣賞一下我們為您整理的明星珠寶風采。
 
反應機智靈敏的LULU 小姐,這次活動配戴的寶格麗珠寶,紅毯珠寶總價值約新台幣520萬元;典禮珠寶總價值約新台幣2,000萬元。
 
LULU配戴的寶格麗Serpenti 鑽石與紅碧璽耳環約新台幣82.4萬。
 
型男張軒睿帶著寶格麗OCTO ROMA腕錶和FESTA系列頂級彩寶與鑽石棒棒糖造型胸針,時尚與俏皮兼具。
 
 
江沂宸簡單的鑽石搭配,就帶出Tiffany珠寶的質感與魅力。
資料提供/ BVLGARI 、Tiffany & Co.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