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法國設計鬼才Lydia Courteille
2018-11-26
 如果說每位設計師都需要一本「靈感泉源之書」,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法國珠寶設計師莉蒂亞作品集】。
 
 在法國高級珠寶圈,LYDIA COURTEILLE可說是家喻戶曉的高端珠寶品牌。她的設計題材廣泛,從隨處可見的自然百態到因學習考古而大量運用的骷髏,甚至Lydia也嘗試用華人的龍作為創作元素;色彩從早期單一的鑽石飾品到後期各式鮮豔花俏的彩色寶石,風格範圍廣闊且個人特色強烈,非常適合在尋找靈感的設計工作者。
 
 本書紀錄創辦人Lydia早期的浪漫夢幻風格到現在的超現實主義,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用圖片輔佐文字,探索大師的同時也了解每個創作作品的故事,幫你在生活中尋找不同的創作火花。
 
 
書名:法國珠寶設計師莉蒂亞作品集 Lydia Courteille:Extraordinary Jewellery of Imagination and Dreams
全書240頁
(精裝24.2×26.7×2.5cm)
售價:NT$3,000元
訂購專線:886-2-2747-7749 發行部:李小姐
新書到貨,數量有限,訂購從速。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