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現場
寶格麗特展 伊莉莎白泰勒珠寶閃耀北京
2015-04-30
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Carla Bruni)蒞臨現場。
這件鑲嵌祖母綠與鑽石的花朵造型彈簧胸針,是泰勒的第一件寶格麗珠寶。
寶格麗祖母綠鑽石戒指,是理查.波頓送給伊莉莎白.泰勒的第一件珠寶。
位於北京華貿中心廣場的展場外觀。
展場內將泰勒的珠寶、劇照並陳。
此次展覽由法國著名設計師Fabien ILIOU設計與佈置。
借助燈光、色彩與立體投影技術,以獨特的藝術手法將泰勒珍藏珠寶和泰勒代表作「埃及豔后」中的經典場景以嶄新的方式演繹。
泰勒代表作、好萊塢經典巨作「埃及豔后」中她所穿的精美戲服和原版海報一併展出。
廣為人知的泰勒收藏藍寶石項鍊。
 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世界「彩色寶石之王」BVLGARI寶格麗帶著好萊塢傳奇影星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Rosemond Taylor)的私人珠寶收藏品來到北京,於2015年4月29日至5月12日在北京華貿中心廣場,呈現一場盛大的《伊莉莎白•泰勒與寶格麗》珍藏珠寶藝術展。
 
 伊莉莎白.泰勒一生熱愛珠寶,而且一直對寶格麗情有獨鍾,她本人更是珍藏了多件獨一無二的寶格麗頂級珠寶珍品。此次《伊莉莎白.泰勒與寶格麗》珍藏珠寶藝術展的主角,正是寶格麗在2011年佳士得舉辦的泰勒私人珍藏珠寶拍賣會上回購的7件稀世珍寶,每一件不僅價值連城,而且代表著泰勒人生中最重要的美好時光。
 
 在泰勒珍藏珠寶之外,寶格麗也將泰勒代表作、好萊塢經典巨作「埃及豔后」中她所穿的精美戲服和原版海報一併展出,賦予展覽更加豐富的內容。
 
《伊莉莎白.泰勒與寶格麗》珍藏珠寶藝術展
時間:2015 年4 月29 日~5月12日
地點:北京華貿中心廣場
 
資料提供/寶格麗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