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印─中國珠寶首飾設計與製作大賽
2015-05-04
珠寶設計獎項─首飾設計大獎 / 作品名稱:冠雅群芳 / 設計師:星光達禦寶薈團隊。
珠寶工藝獎項─最受媒體關注獎 / 作品名稱:為你停留 / 設計師:黃湘晴(台灣喜柿珠寶)。
珠寶工藝獎項─最佳工藝綜合運用獎 / 作品名稱:永生花 / 設計師:張雪莉。
珠寶工藝獎項─最佳工藝傳承獎 / 作品名稱:綻放 / 設計師:尹強。
最佳創新設計獎 / 作品名稱:縱橫乾坤 / 設計師:汪元芬。
入圍 / 作品名稱:富貴玉雲牡丹套鍊 / 設計師:邱迪(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入圍 / 作品名稱:粽情粽意 / 設計師:留晟閔(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獲獎作品將至巴黎展出
 今年比賽沿用「印」為主題,精選獲獎作品將在北京、上海、瀋陽、昆明等國內城市進行巡展,7至9月獲獎作品將會遠赴巴黎進行國際巡展,將原創中國的設計與精湛工藝作品帶向國際舞台!
 
 本次大賽共分成「珠寶設計獎項」、「珠寶工藝獎項」、「新銳設計師獎項」等六大獎項。其中獲得珠寶設計獎項類中首飾設計大獎的作品,是來自深圳市星光達珠寶的《冠雅群芳》。
 
 台灣設計師這次也有不錯的成績,喜柿珠寶設計的黃湘晴,以「為你停留」的鮑魚珠胸針獲得最受媒體關注獎;另外還有參加學生組的汪元芬,以「縱橫乾坤」的手繪圖獲得最佳創新設計獎。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中國國土資源部珠寶玉石首飾管理中心 宣傳推廣部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5。)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