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崑崙錶 錶現ØZI穿搭哲學
2019-08-15
Corum崑崙錶於1960年發表的海軍上將系列,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藍銘偉David與ØZI 攜手展演今年度海軍上將系列最新力作。
CORUM 崑崙錶發表會邀請金曲新人王ØZI以鮮明個人穿搭風格個性演繹海軍上將全新鏤空陀飛輪系列腕錶,嗨翻全場。
CORUM 崑崙錶海軍上將系列,獨特的航海元素及標誌性的十二邊形外殼成為錶壇經典。
CORUM 崑崙錶海軍上將系列青銅腕錶。
CORUM 崑崙錶海軍上將系列腕錶。
 CORUM 崑崙錶海軍上將系列誕生於1960年,以海洋為根本,獨特的航海元素及標誌性的十二邊形外殼成為錶壇經典,2019年貫徹品牌精神並竭力探索未知可能推出嶄新力作,發表會邀請金曲新人王ØZI以鮮明個人穿搭風格個性演繹海軍上將全新鏤空陀飛輪系列腕錶,玩轉時計魅力,嗨翻全場。
 
CORUM海軍上將系列錶現ØZI穿搭哲學
 一頭紅髮、獨一無二的穿搭與極具辨識度的唱腔,全方位藝人ØZI初生之啼便入圍金曲獎6項獎項,更一舉得下最佳新人王。奪獎後更話題公開與頑童MJ116成員KENZY小春最新合作單曲,開心出席崑崙錶活動分享自己音樂作品與品牌共享的理念,ØZI表示,作為一個喜歡在音樂作品裡面埋伏筆的人,最希望大家可以一聽到作品便知道是ØZI的創作,擁有鮮明個性的同時也有充滿故事的一面,就像崑崙錶海軍上將系列一樣。認真分享著自己「ØZI」名字的由來,來自古詩中法老奧西曼德斯雕像所提到「人終究有一天會離開、唯有作品永垂不朽」,也像CORUM海軍上將系列就算經過這麼多年還是經典,在傳遞品牌前衛的大膽精神卻仍保有鮮明的故事性,更能成為跨時代的經典之作。希望自己的音樂作品能流傳,成為刻在人們心中的永恆經典,這也是他喜歡機械錶、喜歡CORUM海軍上將系列的原因。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CORUM崑崙錶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