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寶格麗2019 WILD POP珠寶腕錶展
2019-03-15
寶格麗品牌大使Kōki與寶格麗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Kolia Neveux出席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Synthesizer項鍊則由特別切割的縞瑪瑙「黑鍵」與鑲鑽鑽石的「白鍵」組成,彷彿可以彈奏般,洋溢歡愉的魅力。
搭配5顆橢圓形切割的大克拉寶石,分別為紅碧璽、黃水晶、拓帕石、坦桑石與紫水晶,展現數大便是美的無畏氣度。
八○年代的音樂是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的另一大重點元素。MTV電視台開播,捧紅了許多舉世聞名的歌星。
 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BVLGARI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暨腕錶展,於3月14日至3月16日微風南山藝文展演中心展出,以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為主軸,共引進300件獨一無二的頂級珠寶、腕錶與珍稀裸石。
BVLGARI WILD POP ANDY WARHOL 系列 POP FLOWERS 頂級彩寶項鍊。
 
BVLGARI WILD POP ANDY WARHOL 系列 頂級彩寶胸針。
 
流行音樂引領設計 麥克風展創意
 八○年代的音樂是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的另一大重點元素。1981年,MTV電視台開播,捧紅了瑪丹娜、麥可.傑克森、王子、大衛.鮑伊等歌星,紅遍全球。Lucia Silvestri 在設計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時,腦中總是響起瑪丹娜與大衛.鮑伊的音樂,以及出現在音樂錄音帶當中的合成器與麥克風,激盪出令人一見傾心的獨特作品:POP Mics 與 Synthesizer等系列作品。POP Mics 項鍊將縞瑪瑙、紫水晶、紅碧璽、粉紅碧璽與藍玉髓依麥克風造型精心切割,鑲嵌製作成大大小小的精美鍊墜,一個個在頸項呈放射狀串起,串出寶格麗大器活力的獨特風格;Synthesizer項鍊則由特別切割的縞瑪瑙「黑鍵」與鑲鑽鑽石的「白鍵」組成,彷彿可以彈奏般,洋溢歡愉的魅力。
BVLGARI Wild POP MUSIC系列Pop Mics頂級麥克風造型彩寶項鍊。
 
BVLGARI WILD POP MUSIC 系列 SYNTHESIZER 頂級縞瑪瑙與鑽石項鍊。
 
The Roaring 80’s 華麗、豐實、大膽無畏
 說到八○年代,你想到什麼?加了大墊肩的俐落套裝、有著蓬蓬裙襬的晚禮服、還是如半屏山般高聳的瀏海?總之,一切就是「大」。其中一條Space Cruisers頂級彩寶頸鍊,頸圈以寶格麗經典的Tubogas項鍊,搭配5顆橢圓形切割的大克拉寶石,分別為25.33克拉的紅碧璽、34.7克拉的黃水晶、43.81克拉的拓帕石、46.2克拉的坦桑石與24.46克拉的紫水晶,展現數大便是美的無畏氣度。
BVLGARI Wild Pop POP 80's系列 Space Cruisers頂級彩寶項鍊。
 
BVLGARI Wild Pop POP 80's系列 U.F.J. Unidentified Flying Jewel頂級綠玉髓戒指。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寶格麗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