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Tiffany 2015頂級珠寶展來台 2015-06-30
  • 名模林葦茹配戴海水藍寶系列,海洋般的清新和現代感,呈現2015向海洋致敬的主題。
  • 名模邱馨慧演繹Tiffany頂級鑽飾系列,兼具經典與現代感的設計,雋永百搭。
  • (上)Tiffany Soleste® 濃彩藍綠鑽戒指,NT$ 22,740,000元。
  • (下)Tiffany鉑金鑲嵌鑽石與藍寶石蜻蜓胸針,NT$ 5,640,000元。
  • (右)Tiffany3.44克拉圓形鑽石戒指,NT$ 7,275,000元。
  • Tiffany Jean Schlumberger石上鳥胸針,NT$2,545,000元。
  • Tiffany 藍寶石搭配鑽石鉑金手鍊,NT$ 7,640,000元。
  • Tiffany海水藍寶蝴蝶胸針,NT$ 4,000,000元。
  • Tiffany黃鑽與白鑽鉑金項鍊,NT$72,765,000元。
 Tiffany每年最盛大的Blue Book系列發表會,是品牌年度的盛典,今年更是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上任後的首度鉅獻。今年度不僅以大自然做為主題延伸,更向孕育生命泉源的海洋致敬,也彰顯Tiffany & Co. Foundation支持珊瑚保育、保護海洋生態系統的使命。「Tiffany 2015頂級珠寶展-自然禮讚」即日起將於台灣巡迴展出。
 
頂級珠寶傑作 讚頌美妙自然
 大自然不僅是Tiffany的設計謬思,同時也賜予Tiffany最珍罕也是最華美的禮物—鑽石和彩色寶石。作為享譽全球的頂級珠寶商,Tiffany特別以「自然禮讚」作為本次頂級珠寶展主題,呈獻一系列創作靈感源自於大自然的頂級珠寶傑作,藉此彰顯品牌在鑽石和彩色寶石領域的悠久傳承。
 
  除了珠寶詩人約翰史隆伯傑(Jean Schlumberger)將其對大自然最獨樹一幟的奇思妙想幻化為藝術珠寶傑作,象徵品牌傳奇經典的蝴蝶與蜻蜓胸針亦隨著展覽翩然抵台;鉑金翅翼覆以璀璨鑽石,優雅靈動,Tiffany的匠心工藝和創新精神在此展露無遺。
 
Tiffany Blue Book 歌詠海洋藝術
 今年Tiffany Blue Book全新珠寶傑作旨在向孕育生命泉源的海洋致敬,設計總監Amfitheatrof對海洋與其無垠之美的閃耀敬意也彰顯出Tiffany & Co. Foundation支持珊瑚保育、保護海洋生態系統的使命,以及Tiffany以合乎法律及道德途徑取得鑽石與貴重金屬的堅定承諾。
 
「Tiffany  2015 頂級珠寶展-自然禮讚」巡迴時間:
6月25日至7月1日於Tiffany台北101專門店
7月2日至7月7日 於Tiffany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資料提供/Tiffany &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