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梵克雅寶推出莎士比亞鉅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系列珠寶 2019-10-22
  • ROMEO & JULIET,姿態優雅的茱麗葉面對羅密歐,泡泡袖以黃金雕琢而成,再綴以橙色剛玉、石榴石、紅寶石和鑽石。
  • BALCONE,長春藤儼如花環,鑲嵌美鑽的陽台,祖母綠、沙弗萊石和鑽石令枝葉生動活潑。
  • Matrimonio項鍊,中央鑲嵌13.788克拉的剛玉,再鑲嵌以鑽石和青金石等。主題圖騰還可拆作胸針配戴。
 以著名莎士比亞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為藍本,呈現逾100件作品,利用具象與抽象的獨特造型,重新演繹這齣鉅作。
 
 該系列作品結合多種寶石切割、鑲嵌技術和色彩,在幾何與弧線的交織之間,塑造出層次與質感。這段愛情故是透過主角、背景和設定娓娓道來,並且搭配維洛納的花園和建築、文藝復興時期的華美服飾,在珠寶的色彩呈現中,更顯栩栩如生。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Van Cleef & Arpels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