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鈺如亨珠寶 不受拘束的珠寶美學 2020-04-09
  • 天性喜好華麗色彩,大喇喇的性格,讓她具有更多元、更大膽的設計師風格。
  • 夜晚的店面,常常讓人佇立於前不肯離去。
  • 翡翠鑲鑽手鐲-過雨看松色,隨山到水源。
  • 帕拉伊巴碧璽絲巾套鍊-山水丹青雜,煙雲紫翠浮。
  • 冰玉別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 Judy說:我享受著每一天,因為我愛我的人生。

 溫暖的微風夾帶著春天的氣息,此時正是褪去厚外套,沐浴在陽光裡的好時節。輕鬆漫步享受宜人的天氣,一起來到鈺如亨珠寶欣賞美麗的精品吧。鈺如亨珠寶位於台北市最漂亮的敦化南路二段已有25載,在宛如巴黎香榭大道蓊鬱林蔭的敦化南路上,鈺如亨典雅的門面,很容易讓人一眼就認出來。

專做單品 贏得客戶25年來的信賴
 做人低調不浮誇,做事負責任,皆來自秉持家訓。天性喜好華麗色彩,大喇喇的性格,讓她具有更多元、更大膽、更積極的設計師風格。

 喜歡選用貴氣稀有的寶石作為設計的主角,大膽凸顯色彩之美,更利用不同的貴金屬及鑲嵌工藝來完成理想中的珠寶作品。珠寶的尺寸比起其他藝術品其實微不足道,不過珠寶是小而精小而巧的身上藝術品,需要大膽融入設計師的原創精神,與擁有者成為一體,這樣方可以彰顯配戴者的個性與品味。

能讓人賞心讚嘆的,才是真正的傳世珠寶
 珠寶不只有保值與傳承上的價值,更多的是承載著每一位顧客的情感與回憶。也許是一個終身的託付,也許是最真誠的祝福或是慶祝成功的事蹟,它見證了許多人生命裡重要的時刻。

 而一位細心的珠寶設計師也是顧客最好的朋友,要對顧客深入的了解,才能為對方設計出令人感動的精彩作品。能滿足顧客期待的,就會是超越寶石本身價值的作品。

看的是風景,也是心境
 敦化南路上的鈺如亨,設計師Judy用自己對美的堅持,對珠寶的熱情,回應每位蒞臨的顧客,只要配戴著她設計的珠寶,就能回憶其背後珍貴的故事。JUDY覺得為人帶來幸福能量且自信閃耀,讓每位客人都從這裡能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家,就是她最快樂的時刻。

採訪/邱惟鐘.人物攝影/林謙和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