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2020台北珠寶玉石展-藝趣坊 2020-09-09
2020台北珠寶玉石展
優質展商介紹-藝趣坊
攤位號碼:J306
 
 林美江從小受到家中長輩的薰陶,對古代的文物及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與情感,長輩用的髮髻、胸針經過用心的設計,蛻變成一件件首飾,而設計者就是它生命的創造者。作曲家將凌亂的音符按順序排列,譜出一首美妙的樂章,而珠寶設計師則是用美的線條及色彩勾描出心底的瑰寶,賜給它靈魂與生命的喜悅。與大家分享!
 
作品介紹
蝶舞翩翩,喜迎春
 蝴蝶,是古文學美麗元素,作品用了彩色明豔宮廷后妃專用頭飾老點翠,加上瑩白無瑕細膩溫潤的明代白玉花片,一朵簡單樸質雕工俐落,另一朵則是用三層瓣相疊織成,每層有花瓣四片成十字型排列,層層交錯相壓,雕琢精美,規整的造型凸顯出了手工藝製作下的嚴謹和細膩,跟點翠相呼應的台灣藍寶等設計出華麗富貴帶優雅美感,翩然起舞的雙蝶自由自在喜相隨。若搭配中國服飾,表現女子的溫柔婉約、氣質出眾,令人驚艷。
 
資料提供/藝趣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