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謝欣潔&黃品彤 攜手獻上甜美禮物 2017-12-15
  • nichée h.設計總監謝欣潔(右)與木雕藝術家黃品彤聯手合作,獻上美好的禮物。
  • 謝欣潔設計之「銀杏佳人」戒指,粉嫩的顏色令許多少女為之傾倒。
  • 可愛的創意設計,是年輕族群最愛的款式。
  • 「有你真好」。透過貓頭鷹雙手懷抱星星的形象,去描述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將能夠帶給人深切的幸福與美好。
 在nichée h.舉辦的聯合創作展《禮物》,由nichée h.設計總監謝欣潔與木雕藝術家黃品彤聯手合作,並於日前舉行開幕茶會,希望配合滿溢歡慶氛圍的十二月,攜手送上一份甜美的禮物來慶賀。展覽中展示的作品,主要運用珠寶及琺瑯結合木雕質材創作,例如兩人共同創作的「甜夢中的珍珠」系列作品,是以擬人化的方式搭配琺瑯工藝而生的珠寶設計。
 
 謝欣潔這次呈現了「最美的時候」、「銀杏佳人」、「四季」及「時髦太太」系列創作。此四個系列主題作品曾於今年11月受邀於北京中國國際珠寶展展出。而常將作品融入大自然與萬物形象的黃品彤,在這次展覽中展出今年的最新創作作品「有你真好」、「寶貝的誕生」及「搖籃中的甜夢」。有興趣的觀眾們將可趁此機會近距離欣賞。
 
《銀杏佳人》系列
此系列作品是為了描繪二八佳人,從青澀到成熟的過程中,大步邁向自己所嚮往之成熟的樣貌。這樣的過程是一生僅有一次的蛻變,如同銀杏葉由綠轉黃之時。同時也希望在如此心境的描繪之下,讓作品帶出華麗高貴的氣息。
 
 
《禮物》系列
「梨花」。從謙卑的角度細細感受生活中遇見的人事物,當我們心中充滿著越多的感恩,生命裡就藏著越多驚喜的禮物,等著我們去發現人生中許多的美好幸福,因而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禮物》聯名創作展
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月6日  11:00~20:00(周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7弄25號
聯繫電話:02-8780-0580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nichée h. Jewe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