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喬治傑生情人好禮暨網路商店上線 2019-01-16
  • 董若彤與周予天出席與台灣董事總經理張正勳女士共同啟動網路商店上線儀式。
  • 春節限定的1988年度復刻紀念純銀乳白水晶項鍊與線上商店限定的1988年度復刻紀念純銀石榴水晶項鍊。
  • VIVIANNA鋪鑽手鐲錶,展現你的優雅品味。
  • 今年情人節的禮物,就到喬治傑生的官方線上商店,為你的另一半選件好禮物吧!
 今年即將歡慶115週年的喬治傑生,推出2019年全新心型鍊墜,並正式宣告台灣喬治傑生網路商店將於1月17日正式上線。發布會當天,時尚名媛董若彤與音樂才子周予天特別蒞臨,分享閨蜜間的美好情誼。
 
 喬治傑生向以傳承百年的精湛金屬工藝,與原創藝術家充滿靈性與感性的設計語彙,向摯愛傳遞專屬幸福密語,從指尖到心間,緊扣倆人愛的承諾。
 
HEARTS OF GEORG JENSEN鍊墜 緊貼在心的牽絆
 心是最古老、最堅定的愛情符號,2019年新款作品由賈桂琳‧芮賓(Jacqueline Rabun)設計,極簡有機的曲線勾勒出的愛心鍊墜兼具現代與優雅。
 
FUSION戒指 層疊豐富的愛情故事
 任意變化的創意組合賦予此當代原創珠寶全新思維:每只戒環皆能完美相扣,恰如愛侶間倆心融合的美好愛情。FUSION系列有18K黃金、白金、玫瑰金等三色貴金屬款式。
 

 
TORUN 204手鐲 成對相聚的美好
 以簡潔明暢的流動線條與精緻的細節設計,一體成型的扣環設計仿若情人間緊扣的心意,這款設計不論單獨或堆疊配戴都各有韻味。
 
台灣喬治傑生網路商店上線  
 喬治傑生官方為讓年輕新世代有更多元的管道收藏,籌備了兩年多,官方網站終於在1月17日上線,同時也在線上特別推出台灣限量復刻的1988年度復刻紀念純銀搭配石榴水晶項鍊,以第一條年度項鍊的復刻設計新作紀念台灣市場的歷史性一刻。這是該作品自30多年前推出銀球款以來,首度運用彩寶。
 
 情人節前夕,喬治傑生與「天使雲朵創意造型棉花糖」聽友團隊合作,在全台限定名店限時舉辦棉花糖車快閃活動,歡迎各位消費者參與。
 
 
現場採訪/吳靜華資料提供/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