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理科太太也愛MIKIMOTO 2019-03-20
  •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以大紅色摩登勁裝搭配全新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系列珠寶,展現高冷風格。
  • 以科學實驗室風格展示全新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作品。
  • 高貴典雅的珍珠作品,也是時尚媽咪的好選擇。
  • 日本Akoya 珍珠純銀玫瑰花瓣胸針,售價:NT$26,000。
  • 日本Akoya 珍珠鑽石玫瑰花瓣墜鍊,售價:NT$126,000。
  • 理科太太以幹練的套裝和MIKIMOTO珠寶,展現摩登女子在硬派理性思維下仍不失嫵媚婉約的知性魅力。
 MIKIMOTO去年首度推出Pétales Collection當中以巴黎芳登廣場飄舞玫瑰為靈感的「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作品後,在今年三月初春浪漫時節,再次推出此系列9件全新延伸作品,並邀請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展現摩登女子在硬派理性思維下仍不失嫵媚婉約的知性魅力。
 
 以飄舞在巴黎芳登廣場玫瑰花瓣為設計靈感的系列,分別為5款18K白金鑽石作品及4款純銀作品,其中純銀作品裡的耳環與墜鍊,沿用了去年作品的設計形象,透過雙瓣玫瑰簇擁著日本Akoya珍珠的環繞設計,彷彿將珍貴的情誼相捧在手,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純銀作品當中的一件多瓣玫瑰胸針,呈現了繁花飄舞的模樣,而或前或後藏潛於花瓣間的日本Akoya珍珠,除令作品充滿著空間感,配戴後更能為服裝呈現靈動之美。
 
 網路名人「理科太太」,首度為高級珠寶品牌出席活動,理工背景出身的她,對於珍珠寶石的生成也相當感興趣,她也在都會幹練的裝束下,戴上了MIKIMOTO同樣風格耀眼的全新「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珠寶作品,將鏈結式長鍊搭配了經典的日本Akoya珍珠長項鍊,不僅層次優雅,擺盪時更具有視覺效果。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MIKIMOTO